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马思纯 双鱼座的小马哥来戛纳带了陪伴自己10年的日记本!

马思纯 双鱼座的小马哥来戛纳带了陪伴自己10年的日记本!

时间:2016-05-26 15:3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这只很可爱的眼罩是纯纯韩国代购哒,网购也是小马哥的生活必备呀!

因为纯纯睡觉是一个很怕光的人,所以不止一个眼罩带在身边,这款简直人手必备的蒸汽眼罩再一次登场,思纯用的是柠檬味道的,很清新。

接着来看看小马哥随身包里的美丽小秘籍,纯纯平时不化妆,平时出门顶多擦一层改善肤色的BB霜,眼睛眉毛什么的都不太化,所以唇色就是小马哥美丽秘密的重点了

这只口红是纯纯经纪人送她的礼物,颜色偏成熟一些,女孩可以清新可爱,但总要有一只显得自己稳重大方些的口红

小马哥的包里除了口红还有一款蜜粉,可以去除面部油光,效果又很自然,夏天比较实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