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马思纯 双鱼座的小马哥来戛纳带了陪伴自己10年的日记本!

马思纯 双鱼座的小马哥来戛纳带了陪伴自己10年的日记本!

时间:2016-05-26 15:3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钱包是跟妈妈一起买的,小马哥说看来里面鼓鼓的也没多少钱哈,其实装的最多的是家人给的护身符平安符,因为平时工作需求老是飞来飞去的没有家人陪伴,就是把家人的牵挂带在身边

墨镜也是基本款的黑色,"男演员"小马哥带起来超酷


呐这个眼罩呢虽然是黑色,但从样式上已经稍微透露出小马哥的粉红少女心啦!其实别看小马哥身边用的东西大多数都是黑的,但双鱼座的小马哥内心还是很粉红的,家里房间的墙壁都是粉红色的喔!

纯哥说,包里东西之所以大多数都用黑色,首先觉得黑色是很经典的颜色,再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耐脏"!噗哈哈,到底是不是精致的女演员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