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郑钧打快板儿,郭德纲唱摇滚,一群老男孩和小男孩一起追梦!

郑钧打快板儿,郭德纲唱摇滚,一群老男孩和小男孩一起追梦!

时间:2016-05-18 15:52 来源:时尚芭莎

《摇滚藏獒》将于7月8日暑期档全国上映,芭姐约你不见不散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5月17日,芭姐参加了改编自著名歌手郑钧原著漫画的3D同名动画电影《摇滚藏獒》在京举行的发布会,原著作者郑钧及其家人刘芸、Jagger,参与本片配音的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携其子郭麒麟,和“新晋网红”小小岳、德云社成员孙越、烧饼集体亮相!

发布会现场,国内最知名的“摇滚”和“相声”两大家庭首度同台,郑钧自曝电影中有不少情节都是自己当年追寻摇滚梦想的亲身经历,郭德纲则为了儿子的首部电影火力全开,各种段子齐飞,直接将发布会变成德云社现场。两位在现场更是互换身份,郑钧打起了快板,郭德纲则玩起了吉他。

3D动画电影《摇滚藏獒》讲述了世代守候羊村的藏獒“波弟”在偶然接触到摇滚乐后,不顾父亲反对,决心要追随音乐梦想的故事。作为中国摇滚乐坛顶梁柱式的人物,郑钧的电影发布会也充满着音乐节的范儿,舞台设有乐队专区,请来了Q乐团驻场演奏,《那些花儿》、《蓝莲花》、《私奔》等经典曲目伴随着发布会全程。

而作为电影国内版本的配音演员,德云社一众同样毫不示弱,由于戏份吃重的主角波弟是由非配音专业的郭麒麟担纲,为了给儿子捧场,郭德纲在当天发布会上可谓火力全开。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已有观众认出波弟的爸爸就是郭德纲的声音,不少网友表示“一听就想笑”。

发布会上郭德纲领衔德云社一众笑咖登台亮相,并现场还原《摇滚藏獒》中几大经典桥段,德云社的诸位笑将们用丰富的舞台经验和生动的语言表达力将几句简单的台词表现得喜剧效果十足。在一段郭德纲和郭麒麟共同表演的配音片段中,郭德纲将郭麒麟紧紧抱入怀中,并说出:“儿子,我爱你”,平日看惯了这对父子在舞台上插科打诨,这一刻的真情流露不禁让人动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