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奥莉当上姐姐啦,有父母姐姐疼,小baby简直就是投胎小能手!

奥莉当上姐姐啦,有父母姐姐疼,小baby简直就是投胎小能手!

时间:2016-05-14 21:32 来源:时尚芭莎

原本就幸福美满的一家再添一只萌娃一定又会甜蜜出新高度!

【时尚芭莎网讯】煎蛋

两天,李小鹏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家第二个宝宝出生的喜讯。想到这么幸福的一家又添了一个新成员,芭姐也是太开心

毕竟从去年圣诞节公布angel怀上二胎那天开始,大家就一直在期待这个即将出生的小baby,还热心地给宝宝起名叫奥利奥!本来就超级美满的三口之家有了奥利奥,又要幸福出新高度了


爸爸温柔妈妈可爱,小baby注定要被捧在手心里!


小baby一出生,就坐拥一个世界冠军级别的帅爸爸。拥有16个体操世界冠军头衔的李小鹏不光是中国体操史上获得冠军最多的运动员,还是当时体操男团的颜值担当

退役以后颜值依然在线

除了经营自己的事业,日常生活里除了女儿就是老婆,微博更是被她们承包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煎蛋,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