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老谭为安迪揍奇点,拥有这样的男闺蜜这辈子也是值了!

老谭为安迪揍奇点,拥有这样的男闺蜜这辈子也是值了!

时间:2016-05-09 14:23 来源:时尚芭莎

能拥有这样可以陪伴一辈子的贴心土豪男闺蜜,这辈子也是值了!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晚的《欢乐颂》里,奇点找到了抛弃安迪母女的亲生爸爸,贸然带去见了安迪,直接把安迪逼得失去了理智!

自从安迪知道了弟弟有精神问题,她就一直觉得自己身体里也有家族遗传的精神病基因,亲生爸爸的出现与对家族精神病史的肯定,使安迪的害怕达到了顶点!情绪一度崩溃!

在老谭看来,奇点这一贸然的举动,当然是伤害到了安迪。知道这件事儿后,老谭直接冲到奇点家就是一顿揍!

恢复理智之后,老谭又开始跟奇点谈,告诉他都没弄清楚安迪生父是怎么样的人,有什么样的目的,就领到安迪面前,有多伤害安迪

都说劝和不劝分,也就老谭敢大胆地去劝奇点和安迪分手

老谭的一言一行看似大胆,但其实我们不难感受到,他这么做是为了安迪着想。不过这还不算什么,相信看到现在你一定也发现了,老谭这个好朋友,时时刻刻都在设身处地为安迪考虑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