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幼年丧母,负债8亿,他还是那个绷不住笑干净少年朴宝剑!

幼年丧母,负债8亿,他还是那个绷不住笑干净少年朴宝剑!

时间:2016-05-08 17:2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即使债务过去了,即使以前的伤痛都变成了如今的补偿,即使是当红的爱豆,宝剑依然节俭、谦虚、感恩。

《花样青春》里,大宝剑的手机屏都碎了,却依然非常爱惜的在用。

自己坐地铁去上学:“我非常喜欢坐地铁,很方便哪都可以去。大家一般都在玩手机,而且我很会躲,基本没人认出来。”

芭姐问他,怎么保持感恩乐观的心态,宝剑认真的说:“其实,就只是经常会有想感谢的事情啊。经常说感谢的话,真的也会经常发生值得感谢的事情啊。”

第一次Fan Meeting,这个爱笑的少年哭着对粉丝们说:“我算什么啊,值得你们这么多人喜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