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幼年丧母,负债8亿,他还是那个绷不住笑干净少年朴宝剑!

幼年丧母,负债8亿,他还是那个绷不住笑干净少年朴宝剑!

时间:2016-05-08 17:2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直到第4期,节目公开《请回答1988》试镜时,我们才明白他为什么那么难过:原来宝剑的妈妈在他小学4年级就去世了,他再也拍不了全家福了。

不仅仅如此,宝剑的身上还背负着父亲的债务。

韩媒的详细报道:朴宝剑的父亲2008年向某贷款公司借款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5万元)用于企业发展,当时年仅15岁的朴宝剑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了这笔借款的连带保证因企业经营不顺,朴宝剑的父亲一直没能还清这笔钱,原本3亿韩元的借款到2014年变成了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40万元)巨款朴宝剑作为连带保证人也被要求偿,他不得已向法院提出了破产申请。


消息被爆出来的时候,韩国网友们纷纷为他喊冤:“明明有哥哥姐姐,为什么要最小的儿子背?”


(图片来自网络)

不过最后庆幸的是法院在调查了朴宝剑的经济状况后,作出了朴宝剑偿还3000万韩元,其他债务勾销的决定。朴宝剑的律师表示,现在双方的债务债权都已经整理完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