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爱上勇敢守护爱过潇洒放手,这样的倪妮才活得令人羡慕

爱上勇敢守护爱过潇洒放手,这样的倪妮才活得令人羡慕

时间:2016-04-23 15:1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14年倪妮宣传《匆匆那年》的时候,还掷地有声地告诉在场所有人:不管票房多少亿,我都嫁定冯绍峰!

可当所有人都坐等他俩结婚请柬的时候,这段恋情猝不及防走向了结局

当我们还处于不敢置信的阶段,当事人已经潇洒地转身,还调侃起了分手这件事

这样分手之后还能做朋友的态度,是我们想都没能想到的,导致分手后有大半年的时间,风行就一直在蹲守两人复合的消息。

今年年初冯绍峰在英国拍戏,倪妮也粉丝拍到在当地旅游,大家都在猜测是不是要复合啦,结果倪妮一条微博澄清所有:世界那么大,我还不能旅个游了!

甚至在冯绍峰林允被曝光恋情,全微博的人都跑到冯绍峰那儿嚷嚷:倪妮有钱有颜有身材,追她的人排到法国,你居然去爱一条鱼!她依旧是开开心心地过自己的小日子,拍戏,晒自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