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爱上勇敢守护爱过潇洒放手,这样的倪妮才活得令人羡慕

爱上勇敢守护爱过潇洒放手,这样的倪妮才活得令人羡慕

时间:2016-04-23 15:19 来源:时尚芭莎

倪妮又登上了《时尚芭莎》的封面每年一封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妮又一次登上了《时尚芭莎》的封面,喵总这是每年一封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这回为了呼应喵总的称号,肩上还趴了只喵

这几天倪妮一直在热搜上,因为前几天井宝生日,倪妮在instagram上晒了自己做的cupcake,给井宝过生日,真是低调又幸福!

芭姐的闺蜜们不知道有多羡慕倪妮,肤白貌美大长腿就算了,而且还永远是我们梦中情人的情人!但芭姐既不羡慕她长得美,也不羡慕她有井宝做男票,芭姐羡慕她对爱情的态度,从戏里到戏外。

戏里的她,每一个都说爱说到声嘶力竭

《金陵十三钗》的玉墨,看似冷心冷情,实际上对爱情、对世间依然留着最后一份温暖,最后一份依恋

《杀戒》里的江月娥,妩媚性感,贪慕虚荣,却在内心深处固执地守着最后一份对爱情、对家庭的纯真向往

《我想和你好好的》里霸气的喵总,所有的歇斯里地、所有的惴惴不安,都是因为爱你

《等风来》里的她固执地寻找幸福,从中国到尼泊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