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花千骨里最胖的她如今瘦成白富美,阻碍女人征服世界只有一个“胖”字

花千骨里最胖的她如今瘦成白富美,阻碍女人征服世界只有一个“胖”字

时间:2016-04-20 14: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然而这一切都被一部《花千骨》打破,人怕出名猪怕壮,女人千万不能胖!

在承受了网友们一年的压力后,这姑娘减了个肥,就一下子美得不像话,而且也是那种自然的好看,不像网红脸!

如今陆子艺过的绝对是白富美的生活,在加拿大的Crestwood School读高中,光学费每年就24150加币,约人民币12万多。

而且陆子艺还是学霸,基本上很多功课都是满分。


还是2014-2015年度的优秀学生!

生活中的陆子艺绝对贯彻着work hard play hard的观念,平时的爱好就是旅游,而且去的地方也都很小众,这是在班芙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