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主角被强x、坐牢、得白血病,一个都不能少

主角被强x、坐牢、得白血病,一个都不能少

时间:2016-03-21 14:14 来源:时尚芭莎

再高的颜值也可能败给编剧的狗血!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近芭姐追的这部《十五年等待候鸟》,一开始以为是清汤寡水的青春片,没想到这尼玛是一部年度狗血大戏啊!

女主被强奸,男主坐牢,女主再得白血病,女主嫁给了别人,女主逃婚...这样的狗血剧情真的是对不起演员们的颜值!

这部戏的男主是去年演《无心法师》和今年《青丘狐传说》的第二眼帅哥张若昀。女主是孙怡也是新人,之前在《芈月传》里演芈瑶。总之两个人这样的搭配还蛮妙的。

回到我们狗血的剧情,男主是那种比较调皮的男生,大家学生时代总会遇到一个这样的帅帅痞痞的男生吧,喜欢恶作剧。

功课也不好,唯一的热爱是踢球。

也会贱到让你想揍,却又帅得生不起来气

一个偶然的机会,男女主结成互助小组,遥想当年这个老师们心心念念引以为傲的互助小组可真是早恋的温床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