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芭姐闺蜜团 | 你需要这9款妆前乳!

芭姐闺蜜团 | 你需要这9款妆前乳!

时间:2016-03-18 16:5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这位宝贝推荐同系列的20号色,比较适合打造自然通透的裸妆效果,芭姐翻出来给大家对比着看!

还有修饰肤色的Givenchy亮采妆前乳,能明显的均匀肤色,不同色号针对不同肤色问题,都可以起到修正的作用,带SPFP15的防晒值,夏天就算不用粉底液也是漂亮的!皮肤底子好,只想提亮的宝贝儿可以直接选提亮型的

这就是芭姐今天分享给你们的妆前乳啦!一款好的妆前乳可为底妆打好一个坚实的Base!可以完美地改善肌肤质感,修饰肤色,使妆容更自然服帖,更加分!看了这么多推荐,总能选到一支适合自己的妆前乳了吧!

好啦~恭喜被提到的小宝贝被选中成为芭姐闺蜜团的成员,来跟芭姐私信

芭姐最美(bajiebeauty)(已满)

芭姐最美(beautybajie)快来加喽!

芭姐会把你拉进芭姐的闺蜜聊天群哦~

老规矩,以后每一次征集活动芭姐都会翻牌最用心分享的小宝贝儿加入芭姐的闺蜜团,把分享的内容展示给所有的芭粉看!芭姐闺蜜团等你们!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