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芭姐闺蜜团 | 你需要这9款妆前乳!

芭姐闺蜜团 | 你需要这9款妆前乳!

时间:2016-03-18 16:52 来源:时尚芭莎

一款好的妆前乳可为底妆打好一个坚实的Base!可以完美地改善肌肤质感,修饰肤色,使妆容更自然服帖,更加分!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从把闺蜜们的妆前乳推荐给大家之后,芭姐就收到很多宝贝儿的私信,都是晒自己的妆前乳的!

芭姐有针对性地综合考虑每种肤质、不同功效,翻牌了这几款出镜率最高的,助你选择一款适合你的妆前乳!

最会帮你伪装成好肤质的4款妆前乳


以控油、保湿、修饰毛孔这些调整肤质为主的妆前乳,可以先将肌肤调整到容易上妆的状态,提前预防底妆的各种困扰


状况1 皮肤容易出油脱妆


大油田的尴尬就不用芭姐再多说了吧,说起控油妆前乳,在芭粉中推荐最多、最大名鼎鼎油皮们几乎人手一支的就是SOFINA控油妆前乳了,这款控油效果十分强大,强大到大家对它的印象好像只有控油了


状况2 皮肤干燥总是浮粉卡粉


不少宝贝说CPB的产品随便怎么买都不会踩雷,这支长管的属于滋润型,保湿度和延展性都很好,简直是干皮福音!跟皮肤彻底混合后是无色的,但是能提升皮肤的水润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