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艺考又开始了,原来当年杨幂入学就靠唱歌考成了状元!

艺考又开始了,原来当年杨幂入学就靠唱歌考成了状元!

时间:2016-02-25 15:2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当然了,很多北影毕业的爱豆们也都是这么面过来的!以诗朗诵通过了面试的还真有,比如赵薇

朗诵完之后,她还紧张地吐了吐舌,这小模样也是萌坏芭姐了


说到赵薇,她的同班同学陈坤就是靠唱歌取胜了!

话说考试当天,麦克风出了毛病,主考老师问哪位同学可以不用麦克唱歌,只有我们坤哥勇敢地站了出来!淡定地唱了一曲,就这么分分钟把考官圈粉了!

在面试时表演唱歌的也不少。邓超当年参加北影面试时,还不是逗逼的他,深情款款地唱完《忘情水》,又唱起了一言难尽》,那叫一个根本停不下来!



黄晓明当年面试时,也是唱了首歌。瞧瞧我们晓明哥这架势,这起个范儿也就是分分钟的事儿!从头到脚都散发着年轻与自信的光芒!



芭姐要为大家压轴奉上的就是杨幂了!当年她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北影表演系,能成为那年北影表演系的状元,也全靠我们大幂幂在面试的时候唱了首歌啊!你没听错,就是唱!歌!!

看到这儿芭姐只想说,想通过北影这面试,可全靠放得开啊,每个人的表现比颜值还好看啊有木有!芭姐也恭喜进入复试的同学们,希望关晓彤、赵嘉敏和张雪迎都能在复试中拿到好成绩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