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Taylor Swift 她用一件连体裤把美和帅全占了!

Taylor Swift 她用一件连体裤把美和帅全占了!

时间:2016-02-24 13:5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刘雯一直对连体裤偏爱有加,不过事实证明,这件独特剪裁+阔腿元素的连体裤又让大表姐在amfAR Gala红毯上狠狠美了一回!

乔恩的这件靠斜肩设计小秀性感,别致的腰线+无敌显瘦的阔腿元素让她不用任何其他的装饰也足够美翻全场!

宋小花征战时装周时选了印花款,拼接设计和飘逸面料的组合个性又迷人!

黑白拼接的款式大气又优雅,胸前挖空带着一点小性感,你们觉得呢?

戳这里直接购买

用蕾丝和露背元素来中和阔腿裤的硬朗也不错喔!


戳这里直接购买

显瘦、时髦、还能秀出你帅气潇洒的一面...除了不怎么容易上厕所之外,芭姐实在想不到它别的缺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