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贝嫂 像她一样时髦只要一个半月形包!

贝嫂 像她一样时髦只要一个半月形包!

时间:2016-02-23 14:42 来源:时尚芭莎

看了芭姐推荐是不是觉得半月形包优雅可爱?2016年就背半月形包吧!

【时尚芭莎网讯】Bobbi

几天贝嫂出现在纽约街头,刚刚发布完自己时装秀的贝嫂看起来精神不错,走路依旧自带鼓风机~

短款针织毛衣和藏在裤腿里的恨天高都衬托着贝嫂完美身材比例!

贝嫂这一身都来自Victoria Beckham

一身帅气黑色look,让贝嫂身上的半月形包特别抢眼,简洁可爱的包包来自Victoria Beckham 2016春夏系列

Victoria Beckham 2016 春夏系列

除了贝嫂背的Victoria Beckham,芭姐发现半月形包包在2016春夏秀场出现次数特别多,2016春夏秀场上Philosophy ,Altuzarra,BCBG都出了半月形状的包,它们比单纯的半月形包多了个翻盖,也叫马鞍包

Altuzarra 2016春夏系列

半月形包越来越受大家欢迎,2016年更是挡都挡不住,今天芭姐就给大家安利几款半月形包!

Coach 2016春夏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Bobbi,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