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从不掩饰爱意,始终痴汉柔情,秦王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爱你的人!

从不掩饰爱意,始终痴汉柔情,秦王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爱你的人!

时间:2015-12-16 12:4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因为足够珍视她,所以连给她其他嫔妃都没有的,每天可以随意进出自己的大殿的特权,也是柔声询问

芈月性情野,一心想着出宫周游列国。他担心自己留不住她,却依然尊重她,从没强行要将她留下来。

哪怕芈月已经对他倾心,甚至有了他们的孩子,他也依然放低自己,用恳求的口吻,询问她是不是会收心、留在他身边

芈月说孩子来得太意外,他却反驳芈月,自己盼这个孩子很久了啊!这么柔情蜜意的模样,哪里还是平时哪个杀伐天下的大王啊!

真正爱你的男人无非如此,珍视你,尊重你,在你面前,他愿意放低自己。

他在外如何霸道,对你却仍能柔情满满,从不掩饰爱意,时刻惦记着你,尊重你的心意!姑娘们,看准了,遇见秦王这样的男人,你才能算是找到了最爱你的他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