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从不掩饰爱意,始终痴汉柔情,秦王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爱你的人!

从不掩饰爱意,始终痴汉柔情,秦王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爱你的人!

时间:2015-12-16 12:49 来源:时尚芭莎

温柔霸道的秦王,你爱上了吗?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信大家跟芭姐一样,最近都在没日没夜地追着看《芈月传》!虽然初恋黄歇还没下线,但此刻的芭姐又迷上了方中信饰演的秦王不可自拔!

身为一国的国君,他拥有帝王的稳健与谋略

更霸气非凡,舞起剑来浑身荷尔蒙爆棚

但更让芭姐无可救药地迷恋的,是他对芈月动起心来,根本不输黄歇的深情啊!

在芈月面前,霸气君王也秒变痴汉

秦王一向喜欢胆儿大的girl,于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芈月,成功吸引了秦王的注意

平时,这个征战沙场出身的秦王,眼神都是这样的锋利

但到了芈月面前,他满脸都是温柔

跟芈月待一起,这位往日里霸气的大王,分分钟都是酱婶儿的痴汉脸啊!

连到了芈姝面前,他也毫不保留对芈月的爱意

还叮嘱芈姝得帮衬着芈月

虽然看到这一幕芭姐对芈姝也是心疼得不行。但听着秦王这一口一个芈月的,芭姐不得不说,真正爱你的人就是这样了,无论他走到哪里,眼里心里都是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