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揭秘明星化妆包,秦岚的宝贝拯救换季的你!

揭秘明星化妆包,秦岚的宝贝拯救换季的你!

时间:2015-11-03 12:40 来源:时尚芭莎

换季大作战,快来和秦岚偷偷师~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姐今天约了秦岚聊换季护肤,秦岚简直要跟芭姐聊嗨了!怪不得平时看着美到不行,笑起来还是像个少女一样清新可人!原来平日里藏着这么多保养秘籍!

今天统统被芭姐给你们给扒出来了,这期简直就是敏感偏干肌完美护肤大揭秘!因为秦岚的皮肤很容易敏感,也会很干,是在换季期间皮肤会干到脱皮的那种程度!所以岚对于护肤特别的注重,尤其是秋冬换季!!

第一步肯定是要备着各种好用的补水精华!这是雪花秀家的精华露,秦岚有在用她家的全套产品,觉得这个精华露用起来很不错!

秦岚一般在上妆之前也会涂抹一层,脸会特别水润,上妆效果会特别好,不会有一般补水产品拍在脸上油油的感觉!很清爽,脸会润润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