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明明卖个萌就赢了,吴磊却还非要逗逼一把

明明卖个萌就赢了,吴磊却还非要逗逼一把

时间:2015-10-15 12:5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到了今年拍摄的《旋风少女》里,他饰演的跆拳道高手胡亦枫已经是和杨洋比肩的帅气少年了,这才是童星的正确生长方式啊!

骨骼清奇的熊孩子从小就知道自己是块料

吴磊3岁就开始拍广告,5岁开始拍电视剧,是个拍了十几年戏的老戏骨!

说道他是怎么成为小童星的呢?他很小的时候上过一个小演员培训班,当时《封神榜》剧组的人来找演员,本来是想找高年级的学员,结果他跟老师说要上厕所,偷偷溜到剧组车前,拍拍车窗户,毛遂自荐地让人家给他拍照

就这么一拍,他就走上了童星的演艺道路,才16岁就拍了40部电视剧,5部电影。

他也是真心热爱演戏,为了演好角色,他光女装就扮了两次,也是很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