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郑恺惦记郭采洁六年了,这回终于搭上了!

郑恺惦记郭采洁六年了,这回终于搭上了!

时间:2015-09-24 10:24 来源:时尚芭莎

《前任2:备胎反击战》的电影发布会,主演郑恺、郭采洁王传君和新锐导演田羽生到场。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姐前几天去参加《前任2:备胎反击战》的电影发布会,主演郑恺、郭采洁王传君和新锐导演田羽生都到场啦!一上来就放了新版的预告片,全场各种爆笑!

郭采洁这回演了个逆袭的屌丝女神!

《前任2:备胎反击战》就是田羽生导演的“前任”系列故事第二部。这回郑恺和郭采洁演情侣

这回郑恺继续饰演潇洒不羁风流成性,身边美女环绕的男人

在片中跟郭采洁有了点小暧昧之后就不理郭采洁了,郭采洁不甘心当备胎,然后就上演了一部屌丝女备胎转正,脱胎换骨变女神的励志大戏!!

王传君演的就是那个在郭采洁背后给她出谋划策变女神的田师傅!田师傅跟导演姓,据说因为田师傅的各种逗比细节都特像导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