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尊上&小骨|你不用知道我爱你,我做的一切都在证明我爱你!

尊上&小骨|你不用知道我爱你,我做的一切都在证明我爱你!

时间:2015-09-07 20:32 来源:时尚芭莎

杀阡陌、轩辕朗,妖魔界君王、人界帝王,喜欢花千骨的人很多,花千骨却始终只爱白子画一个!这就是爱情的力量,爱到深处,不用言语,只有默默的付出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希望每个女孩都能拥有这样的爱情!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这周《花千骨》就要大结局了,但这几周,芭姐却被剧情虐得不要不要的!

打开电视,曾经萌萌哒的小骨变成了这样!

浑身是血!

而这遍身的伤,却是她的师傅,白子画亲手所赐!其实,白子画这么做,也是为了保小骨性命!

又是师徒,又身负重任,他们的爱情要顾及太多了,但就算是这样他们也始终不离不弃,眼中只有彼此!芭姐也好想要有这样的爱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