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诺一和夏天节目里亲亲抱抱还不够,私下居然甜蜜约会虐死狗!

诺一和夏天节目里亲亲抱抱还不够,私下居然甜蜜约会虐死狗!

时间:2015-09-01 10: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夏家有一个亲吻约定,是一摇铃,夏天就要亲吻爸爸妈妈。于是两家在一起玩的时候,诺一不小心摇了铃,夏天马上就开心地凑过去亲了他……夏克立还在访谈中说,再也不会带铃了!

谈到女儿的主动,夏克立满脸都是无奈……

对暖男诺一而言,喜欢就是你开心我就开心

夏天主动,诺一也差不到哪里去。他会跟夏天说,你当公主妈妈,我就要当王子爸爸!

不过当夏天问他最爱谁时,他还是会害羞把问题岔开。可是害怕她伤心,就会立马哄回她,然后俩人又开心的玩起来。(但此刻有谁注意到人肉背景板夏克立一脸的心酸了吗……)

接着诺一还在她耳边说:其实我最喜欢你。恩,甜言蜜语要说给左耳听!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