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陈赫离婚|男人不分好坏,只有爱你的和不爱你的

陈赫离婚|男人不分好坏,只有爱你的和不爱你的

时间:2015-01-23 18:3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不爱时,他并不是坏男人,只是换了种情感对她好

陈赫为他隐瞒离婚,向大家道歉。其实,隐瞒是一种保护,防止妻子受到舆论的骚扰。就算分开,他也在用另一种方式在承担。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什么是永垂不朽。

陈赫说他错了

尽管14年的感情不容易,真的不容易。

就像陈赫说的:“我相信所有恋爱过的人你们一定都会懂。每段感情都不可能是完美的一定是要两个人的付出和牺牲。但如果坚持不下去,累了,再坚持下去变成一种痛苦和煎熬,还要继续吗?一定要继续吗?有的时候放手不一定是最坏的选择。”

许婧还是心疼他的,爱情不在,但是亲情还在。连许婧都能原谅他,没有其他人可以再谴责陈赫。

不应该以好男人来绑架陈赫, 放手是两个人的解脱。我们唯一能做的,只是为这段十四年的感情的结束感到惋惜。

还是那句话:没有好男人,也没有坏男人,只有你们的爱情还在不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