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陈赫离婚|男人不分好坏,只有爱你的和不爱你的

陈赫离婚|男人不分好坏,只有爱你的和不爱你的

时间:2015-01-23 18:36 来源:时尚芭莎

昨天,陈赫微博承认与相恋14年的妻子许婧离婚。有网友说陈赫好男人的形象毁了。不应该以好男人来绑架陈赫,我们唯一能做的,只是为这段十四年的感情的结束感到惋惜。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昨天,陈赫微博承认与相恋14年的妻子许婧离婚。有网友说陈赫好男人的形象毁了。其实,世界上本就没有好男人坏男人之分,只有爱你的男人和不爱你的男人。

就像歌词里唱的:离开真的残酷吗?或者温柔才是可耻的离婚不是薄情寡义,而是换一种方式对你承担。

相爱时,陈赫是只属于她的好男人

初中时他对着她的眼睛发呆,一见钟情

高中时他每天去她的校门口等候, 载她去吃饭。

大学四年异地恋,144张车票,是她和他相爱的最有权威的见证者。

十三年后的那一天,她终于挽着他的手,走上了红毯

他们一起跳下悬崖,在水中拥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