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何洁赫子铭|好男人才不舍得自己的媳妇减肥!

何洁赫子铭|好男人才不舍得自己的媳妇减肥!

时间:2015-02-12 18:04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最近看《一路上有你》,太羡慕何洁了,微博上大批网友的择偶标准都变成了“赫子铭”,有北方爷们儿的大气豪爽,又不失南方男人的温柔细心!何洁真是太命好!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芭姐最近看《一路上有你》,太羡慕何洁了, 怎么找到这么体贴听话的老公呢!


在节目里,何洁老公赫子铭的口头禅基本上就是:“我媳妇肯定饿了!媳妇媳妇地上凉!你们给我媳妇吃饭了吗!我爱你媳妇!媳妇你累了吗?”

现在微博上大批网友的择偶标准都变成了“赫子铭”

赫子铭时时刻刻都记挂着何洁,把何洁捧在手心。有北方爷们儿的大气豪爽,又不失南方男人的温柔细心!何洁真是太命好!


(生怕节目组不给何洁饭吃!)

好男人是你减肥路上的绊脚石


总怕老婆吃不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