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好声音”冠军凭什么是张碧晨?

“好声音”冠军凭什么是张碧晨?

时间:2014-10-08 17:1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韩漂”不容易

在被导师杨坤问为什么要去韩国学习时,她回答道:“我去韩国就是很想过练习生的生活,想吃那份苦。”然而韩国练习生的生涯,所吃的苦却远远超出想象。张碧晨自曝:不仅没有手机没有男朋友,甚至偷偷躲在厕所与父母视频。”

刚到韩国的碧晨,语言不通,又没有唱跳基础,每天要付出比别人多几十倍的努力。但就是这些坚持,让她能在好声音的舞台上盛开!

《一路上有你》

加入韩国女子组合

条件如此艰苦,但张碧晨为了自己的梦想还是坚持了下来。张碧晨最终以“Sunny Days”女团的形式在韩国演艺圈正式出道,但好景不长,张碧晨发现韩国经纪公司非常不正规,于是开始了“漂流”生活。最终,张碧晨的“韩星梦”彻底破灭,最终与公司解约。

最右边是碧晨哦!


挑战邓紫棋,演唱《后会无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