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张钧甯 高开叉红裙大秀性感美腿!

每日星范 | 张钧甯 高开叉红裙大秀性感美腿!

时间:2015-07-03 15:06 来源:时尚芭莎

张钧甯代言游戏《笑傲江湖》还真是蛮让人吃惊的!今天出席活动,她穿着大红色礼服,站在台上优雅的样子似乎带着超强气场,不愧是台湾第一气质美女。完美的的身材和妆容得让多江湖过客甘愿认输呢!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钧甯代言游戏《笑傲江湖》还真是蛮让人吃惊的!今天出席活动,她穿着大红色礼服,突破了以往优雅大方,更是添了一些火辣,让芭姐发现了女神的另一面

张钧甯也太会挑行头了!披肩,高开叉和紧身,所有能吸引人眼球的设计全都汇集到这条裙子上了。

张钧甯站在台上优雅的样子似乎带着超强气场,不愧是台湾第一气质美女。完美的的身材和妆容得让多江湖过客甘愿认输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