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好声音”冠军凭什么是张碧晨?

“好声音”冠军凭什么是张碧晨?

时间:2014-10-08 17:11 来源:时尚芭莎

第三届《中国好声音》落下帷幕,今年的冠军是来自天津的张碧晨,唱的好,长的又美,芭姐觉得碧晨一定前途不可限量呢。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第三届《中国好声音》落下帷幕,今年的冠军可是芭姐最近的心头好,来自天津的张碧晨,句句都唱到了芭姐心坎儿里。真真儿是好。

两颗甜美的小虎牙,无辜的大眼睛,恰到好处的转音,流畅的真假音转换,浑厚、磁性、气感的“韩嗓”。唱的好,长的又美,芭姐觉得碧晨一定前途不可限量呢。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原来这个小妮子可不一般呢。一路走到今天十分励志。今天芭姐就带你了解这个你所不知道的张碧晨。

“学霸”张碧晨

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大学的张碧晨,可是精通英语韩语法语的哦!芭姐怎么觉得最近女学霸辣么的多!芭姐压力好大!


一首《她说》赢得所有导师转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