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那些金庸笔下我们一起心疼过的女配角

那些金庸笔下我们一起心疼过的女配角

时间:2014-12-05 16:3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小昭

世上就有这样一种女人,爱如三月里的和风细雨一般。柔柔的,轻轻的,来时,不让你发现。去时,怕打搅了谁。

“来如流水兮逝如风;不知何处来兮何所终!”喜欢小昭的人,一定也是温柔可心之人,一定的 。

小昭自从认识了张无忌之后,芳心暗许的她。想尽办法给他这给他那,让张无忌学习上等武功心法,让张无忌走上成功男人的道路 ,然后在他的身边仰慕,伺候,形影不离。

小昭说:“我只盼做你的小丫头,一生一世服侍你,永远不离开你。”

小昭说:“别说做教主,便是做全世界的女皇,我也不愿。”然而最后小昭为了救所有的人,被波斯明教带走。相信此时的张无忌只有痛心,懊悔。如果还有机会,他一定要加倍的对小昭好。可是,这又怎么可能呢?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

小昭走了,撒下一路芳香。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