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那些金庸笔下我们一起心疼过的女配角

那些金庸笔下我们一起心疼过的女配角

时间:2014-12-05 16:37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新版《神雕侠侣》热播,李莫愁你这么美,把小龙女都比下去啦!其实金庸笔下最妙的并不是黄蓉、小龙女这些主角,那些女配角们才真是惹人心疼惹人怜!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最近新版《神雕侠侣》热播,然而这部剧却被网友们戏称为《莫愁外传之神雕侠侣》。没办法,李莫愁你这么美,把小龙女都比下去啦!

其实金庸笔下最妙的并不是黄蓉、小龙女这些主角,那些女配角们才真是惹人心疼惹人怜!

李莫愁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和我一样心疼这个女人,这个第一章就出现的绝情杀手,这个连老幼都不放过的恶毒女人。

二八年少李莫愁也曾青涩,在豆蔻年华爱上了英俊少侠陆展元,为了爱情不惜背叛师门,一心想着与情郎侠义江湖,作对人人称赞的仁义夫妻,哪知,他结婚了,新娘却不是我。

无法想象那冲天的音乐声,铺天的红色是怎样撕碎这个女人的心灵,从此以后,不再相信爱,从此以后,绝情寡念,从此以后,恩断义绝。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坏人总是要死的,好人总是要活着的,于是李莫愁死了,用一种惨烈的方式,也是红色,也是有情,在火中,她看见了陆展元,或许,他也曾爱过我,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来世,我一定狠狠得喝下孟婆汤,将你陆展元遗忘的干干净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