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从低谷到开启霸屏模式,马可逆袭从来靠的都不是运气!

从低谷到开启霸屏模式,马可逆袭从来靠的都不是运气!

时间:2016-11-20 14:17 来源:芭莎娱乐

从低谷到开启霸屏模式,马可逆袭从来靠的都不是运气!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芭姐总是觉得,在娱乐圈里能hold住多种形象的人非常少,但马可就是其中一个。颜值超高,演技也不受限制,演什么角色都毫无违和感!

很多人说马可是因为接了杀阡陌这个角色,走运才能爆红。花千骨实在是太火了,那个为爱敢冒天下之大不韪的杀阡陌更是暖进了观众心里,甚至现在还有很多粉丝对他的爱称是杀姐姐。

但其实仔细看他的经历就会发现,马可的红是必然的,他身上的闪光点和付出的努力与现在的热度是对等的。


真正的追梦人总能守得云开见月明


wuli马可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演戏了,这样算起来其实是个老戏骨呢。九岁那年他跟着哥哥去见导演,没想到被挑中出演了历史剧《孙中山》中的少年溥仪,就这样踏上了自己的演艺之路。

家有儿女走出来的小童星现在都成为了娱乐圈的“泥石流”,其实马可也参演了家有儿女哦!他在第一季演了小雪的“男朋友”狂野男孩。

后来,狂野男孩和小雪还有过很多次的合作,杨紫说马可是自己的闺蜜,关系好到让芭姐羡慕!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