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陈浩民:爱你,就是要为你承担起甜蜜的责任!

陈浩民:爱你,就是要为你承担起甜蜜的责任!

时间:2015-06-26 18:1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爱她,是他最甜蜜的责任

对于低调恋爱,反而高调宣布婚讯一事,大家都很疑惑。然而陈浩民说,他是想能结婚第一天就能公开牵着她的手,与她一起逛街、吃东西

他说:“这种感觉真好,以前从没有试过,我很享受也很珍惜,我一定会拖着她直到永远。”

每每谈起她,他都夸她温柔贤惠、孝顺善良。总之在他心中,她就是有数不完的优点。

他永远都对她充满了信心和爱。

婚后,他们有了3个孩子,一男二女,幸福美满。每一次老婆生完孩子,他都在她身边陪着她。

他更加努力地工作,这导致了他很少有时间能陪她过节。平时能在一起,也都是她去探他的班。

而他其实也明白这一点。今年母亲节,她陪他去新加坡演出。当晚他为她送上了准备好的粉色康乃馨,当着工作人员的面,对她说:母亲节快乐,老婆辛苦了。

陈浩民原本不是一个懂得浪漫的人,但他有这样的举动,不仅是因为他爱她,更是因为他明白她对自己的爱与付出。

在他心里,老婆她是个内心强大的女超人,家里的事情都由她来搞定。他拍戏时,她又常配合他的时间带着孩子们去陪他。

结婚5年,他依然忙碌:“多工作当然好,因为我的最终目的就是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多赚钱,让最爱的家人衣食无忧”。这是他作为爸爸的期望,也是作为丈夫的期望。

他说“甜蜜的责任”就是他现在的生活。

这是他爱的方式。爱你,就是要为你承担起甜蜜的责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