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Miranda Kerr 一双白球鞋,时髦实在太轻松!

每日星范 | Miranda Kerr 一双白球鞋,时髦实在太轻松!

时间:2015-07-01 15:09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辣妈Miranda Kerr又在机场现身啦!裙装配球鞋,时髦这件事对于可儿来说,好像随便抓一件衣服就可以搞定!最要命还是那双细长直的美腿,别盯太久会被迷倒!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妈Miranda Kerr最近又在机场现身啦!裙装配球鞋,时髦这件事对于可儿来说,好像随便抓一件衣服就可以搞定!

不管在什么地方被拍,Kerr永远都是优雅的笑容挂在脸上,甜甜的感觉像是吃了一颗水果糖。

最要命还是那双细长直的美腿,别盯太久会被迷倒!穿着白色球鞋的辣妈,说她是阳光少女都没什么过分的

Kerr穿搭:

传说中巨难买的包包---Mansur Gavriel

白色球鞋---Isabel Marant

黑色外套---Isabel Marant

墨镜---Prad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