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Jennifer Lawrence 露对地方就显瘦20斤!

每日星范 | Jennifer Lawrence 露对地方就显瘦20斤!

时间:2015-07-01 15:12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被拍到一堆疯狂街拍...简直都能做成表情包了。不过芭姐的关注点在于大表姐终于确定这是穿对了衣服才显瘦20斤。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最近被拍到一堆疯狂街拍...简直都能做成表情包了。不过芭姐的关注点在于大表姐好像瘦了不少!

看看这腰和胳膊,苗条成仙女了!

芭姐还真不信了...把前几天大表姐精神病人没吃药照片都找出来看。终于确定这是穿对了衣服才显瘦20斤。表姐穿起最近流行的露胃上衣,显瘦就是要该露的露该遮的遮。

大表姐露胃小上衣和裙子的都来自Michael Kors,横带凉鞋来自Jimmy Cho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