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张靓颖 美要美到极致、爱要爱得彻底!

每日星范 | 张靓颖 美要美到极致、爱要爱得彻底!

时间:2015-07-03 15:03 来源:时尚芭莎

7月4日张靓颖长沙演唱会时唱到《终于等到你》时特别动情,然后缓缓的说出“我不想再一个人过了。你愿意娶我的话你现在就上来。” 芭姐只想说张靓颖这么美,还苦苦相恋了12年,还等什么赶紧娶回家吧!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芭 姐听说7月4日张靓颖长沙演唱会时唱到《终于等到你》时特别动情,然后缓缓的说出“我不想再一个人过了。你愿意娶我的话你现在就上来。”

冯柯上台之后,粉丝们都疯了!开始大喊“求婚”!有人说这是张靓颖在逼婚,芭姐只想说张靓颖这么美,还苦苦相恋了12年,还等什么赶紧娶回家吧!

终于两人在粉丝欢呼声中拥抱了!这一路走来有太多的艰辛!可是这一切都见证了张靓颖的蜕变!如今的她成为了更美丽的自己!


就这样美丽的蜕变!

1月的我是歌手舞台上她说想要挑战自己,选择了难度超高的《离歌》。一条碎褶白色长裙见证了从外形到内在的蜕变

她用一曲《饿狼传说》证明自己不止有一面,全黑的造型微露肌肤全身上下充满魅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