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陈意涵 穿着小粉裙也能尽情撒野!

每日星范 | 陈意涵 穿着小粉裙也能尽情撒野!

时间:2015-07-15 14:14 来源:时尚芭莎

昨日,在电影《新步步惊心》的记者会上,陈意涵尽情撒够了野,穿得更是美,粉红短裤搭配白色短袖清新上阵。和男主角杨佑宁站在一起就是满满幸福CP感啊。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昨日,在电影《新步步惊心》的记者会上,芭姐想告诉你大发玩得有多嗨!尽情撒够了野,穿得更是美,粉红短裤搭配白色短袖清新上阵。

你看大发多会玩儿,现场可是摸了好多男孩纸的胸!

搞怪是大发的代名词,在记者会上也不忘嘟嘴卖萌!大眼睛和粉红短裙在甜美LOOK中更配哦!和男主角杨佑宁站在一起就是满满幸福CP感啊。

身材小巧的大发聪明地选用膝盖上以上的短裙,尖头细高跟鞋,轻松拉长身形。利落的短发使整个造型更加吸睛。无论是私下和姐妹聚会还是出席较为正式场合都是不错的选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