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赵丽颖 她是可爱花千骨,她也可以女人味十足

每日星范 | 赵丽颖 她是可爱花千骨,她也可以女人味十足

时间:2015-07-16 14:12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个夏天被赵丽颖这个可爱的包子脸承包了!小妮子昨日在上海身穿镂空连衣裙出席游戏代言活动,现在的她不再束缚在清纯靓丽的标签下,越发成熟、女人味十足。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芭姐告诉你这个夏天被赵丽颖这个可爱的包子脸承包了!小妮子昨日在上海身穿镂空连衣裙出席游戏代言活动,现在的她不再束缚在清纯靓丽的标签下,越发成熟、女人味十足。

其实最开始芭姐认为丽颖妹纸是不能穿这条很难驾驭的裙子的,结果这次露肩的款式使人眼前一亮,甜甜的笑容和镂空的成熟裙装相互碰撞原来这么好看!

个子不高,就拿一双简约的高跟鞋来拯救呗,并不需要过多的配饰就能看起很高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