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赵丽颖 麻布少女裙穿出阳光味!

每日星范 | 赵丽颖 麻布少女裙穿出阳光味!

时间:2015-07-25 14:39 来源:时尚芭莎

在《我们的十年》发布会,赵丽颖穿了件麻布小短裙,显得腰特别细!脸上从头到尾都带着甜甜的笑。简直让芭姐嫉妒死了!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赵丽颖最近出席《我们的十年》发布会,穿了件麻布小短裙,脸上从头到尾都带着甜甜的笑。芭姐最近每天都在追《花千骨》,小骨的精灵可爱让芭姐迷得不行!五毛特效都因为她的好演技变顺眼了呢!

本来这裙子应该特难穿,麻袋布料、还有毛毛边,一个穿不好真是麻袋套身上!可是麻袋裙愣是被赵丽颖穿出了廓形!显得腰特别细!简直让芭姐嫉妒死了!

麻布裙+印花、戴着花朵小头冠,赵丽颖就是这样活力满满的阳光少女!

赵丽颖的麻布小裙子来自Dolce&Gabban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