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鬼马小王子都无法融化的冷酷爸爸郑钧,被少女妈咪刘芸拿下了!

鬼马小王子都无法融化的冷酷爸爸郑钧,被少女妈咪刘芸拿下了!

时间:2015-06-02 17:02 来源:时尚芭莎

中国摇滚乐坛的冷酷老大郑钧带着儿子Jagger以奶爸的身份亮相《爸爸回来了》!不过..画风突变看了真性情的郑钧刘芸一家,芭姐还真是服了一物降一物这句话!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国摇滚乐坛的冷酷老大郑钧带着儿子Jagger要重出江湖!!不过..画风突变..这次冷酷的摇滚大哥是带着宝贝儿子以奶爸的身份亮相《爸爸回来了》!

遛娃的摇滚大哥一脸的冷酷,背着小猴子的小娃一脸呆萌,想想两只风格迥异的小伙伴要开始独处,芭姐不禁捏了一把汗!

最爱撒娇的小王子遭遇最冷酷的爸爸!

冷酷的摇滚大哥一开场就坐在一旁干看着小朋友自己凌乱的穿衣服..

教骑个自行车摔倒了竟然是慢吞吞的先扶车

作为在屋里吃外卖也要带墨镜的冷酷大哥!(把脸埋在饭盒里的Jagger好像更吸引人..)

跟鬼马的小正太Jagger的亲子生活就像水火交融..

Jagger想喝牛奶拼命卖萌是没有用滴

因为你冷酷的亲爹有自己醉人的教育方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