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Natalia Vodianova 素颜配白裙照样美!

每日星范 | Natalia Vodianova 素颜配白裙照样美!

时间:2015-06-02 19:54 来源:时尚芭莎

Natalia Vodianova日前出席了巴黎迪士尼乐园《冰雪奇缘》的主题派对中大大方方的素颜示人,想要学习Natalia的优雅搭配?看看芭姐的推荐吧!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还记得芭姐之前讲过的卖水果小妹嫁入豪门的励志故事吗?故事女主角Natalia Vodianova日前出席了巴黎迪士尼乐园《冰雪奇缘》的主题派对。身着超优雅的白色复古衬衫裙还大大方方的素颜示人。

从14岁独创时尚圈到两度嫁入豪门,太阳光下白的耀眼的长裙和毫不掺假的美貌告诉你:励志女主可不是花瓶!优雅柔美的外表下包裹的是强大的内心!

代言了无数大牌还有自己的慈善基金,超级名模现在虽是四个孩子的妈可依然是美美的公主,萌萌哒雪宝也要折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