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没想到赵丽蓉奶奶竟然骗了全国的观众27年

没想到赵丽蓉奶奶竟然骗了全国的观众27年

时间:2015-03-11 12:5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无意的一跪

赵丽蓉奶奶在众多小品中都展示了她那灵活的舞步,但是晚年的赵丽蓉身体日衰一直忍着病痛表演,细心的观众都会发现她每次的起身都需要有人搀扶。

表演《老将出马》时那无意的一跪,所有的人都笑了,以为是小品特效。但她知道是自己身体的问题。她还是忍痛站起来完成演出。

可能很多人至今还在蒙在鼓里,但这才是对待观众应有的态度!

《老将出马》那个作品成了奶奶的遗作,向观众谢幕挥手的镜头正是她从艺一生留在荧幕上的最后一个镜头,那首《我心永恒》也成为了她一生的绝唱。她用自己的方式向所有深爱她的观众做最后的告别,最后留给观众她那最为标志性的慈祥的笑容。

2000年7月17日,赵丽蓉奶奶离开了我们。

“我就是一个普通老百姓。平凡的来。也要平凡的走。”这是她留在这人世间最后一句台词。时代因她而空格,艺术因她而生色。

我相信,赵丽蓉奶奶一直会在我们回忆里最欢乐的那块地方!永远的活在了世人心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