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没想到赵丽蓉奶奶竟然骗了全国的观众27年

没想到赵丽蓉奶奶竟然骗了全国的观众27年

时间:2015-03-11 12:5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那个年代的风尚标!

相信那时如果有微博和朋友圈,你看到的热门话题肯定就是“麻辣鸡丝”、“探戈就是蹚啊蹚着走”、“点头yes摇头no,来是come去是go”、“群英荟萃?我看奏是萝卜开会”、“宫廷玉液酒,一百八一杯,这酒怎么样,听我给你吹”...

61岁的赵丽蓉奶奶因春晚小品而大放异彩。她说:“绝不能让观众吃剩饭,不新鲜。何况时大年三十。”她永远站在作品前面,永远在创新,带给我们的永远是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你可能记不清小品的名字,但你绝不会忘记那些经典的台词!

其实芭姐想说,观众们都被赵丽蓉奶奶骗的好辛苦!

货真价实

那年,赵丽蓉奶奶被安排在春晚小品里悬腕写下"货真价实"四个大字。观众们觉得她信手捏来,一气呵成。

其实,赵丽蓉奶奶从小学戏,从未识字。为此她苦练数月,瞒过了全国观众。这才是对待艺术应有的态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