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没想到赵丽蓉奶奶竟然骗了全国的观众27年

没想到赵丽蓉奶奶竟然骗了全国的观众27年

时间:2015-03-11 12:55 来源:时尚芭莎

赵丽蓉老师离开我们已经有15年了,在我们欢笑的青春记忆里都是赵老师的经典小品。然而,我们却不知道她曾为艺术为给观众带来欢笑,所付出的一切。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我大名叫赵丽蓉,艺名还、还叫赵丽蓉”——1995年

1928年的今天,著名小品演员赵丽蓉出生。今天微博上很多人在追思这位令人尊敬的艺术家。虽然她早已离我们远去,但在如水的岁月中,每每想起,总能带来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

大器晚成

1988年,60岁的赵丽蓉奶奶才首次登上春晚的舞台。

她的小品个个经典。台词个个顺口。

她真实质朴不做作,满满的正能量!让你在笑声中明白一些常忘记的道理!

芭姐认识赵丽蓉奶奶是1989年的小品《英雄母亲的一天》,至今那个纯朴可爱的形象还在芭姐的脑海里!

其实赵丽蓉奶奶自幼接受礼教的训化,中年却经受着接二连三痛失亲人的挣扎,最后经过生活的磨砺,在撕裂中妥协,在摇摆中安定。

她将自己的大半生献给了评剧,所出演的角色形神兼备,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她证实了配角也能成“角儿”。

她就是那个在舞台上笑传千万,台下苦闷凄凉的赵丽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