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张柏芝是现实版千颂伊;可惜没遇到都教授那样保护她的男人!

张柏芝是现实版千颂伊;可惜没遇到都教授那样保护她的男人!

时间:2015-03-20 11:46 来源:时尚芭莎

向总炮轰张柏芝,柏芝低调回应。这不就是现实版的千颂伊吗,同样是人生低谷,可不一样的是,柏芝没有都教授,她只能自己扛!她只是个为了孩子努力工作的妈妈!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最近,向华强和太太列举了张柏芝的几大罪状,痛斥张柏芝在某电影片场故意刁难制片,乱发脾气变本加厉,决定永不录用!

对此柏芝大方回应:“向先生决定的所有事情我非常尊重,向太一直说把我当女儿看,所以希望他们都不要那么生气了

看看如今有些落魄的柏芝,芭姐感觉这不就是现实版的千颂伊嘛?风光的时候万人捧。失意时万人踩。

失意的千颂伊,从主角变成配角,被剧组欺负也忍气吞声的完成自己的拍摄,吊威亚亲自上阵,坚持不用替身!

失意的张柏芝,参加某真人秀节目,被节目逼着穿上曾经的经典的学生装,还要做饭、干农活。为了儿子,芭姐觉得柏芝真的太拼了!

但是张柏芝与千颂伊不同的是,她没有遇到一个像都教授一样保护她爱她的男人。最近爆出柏芝早年独自拍的婚纱照,美的让人心疼。

其实芭姐觉得柏芝从未做错什么,美丽的她一直在付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