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都2021了,婚姻失败还算是黑点吗?

都2021了,婚姻失败还算是黑点吗?

时间:2021-01-19 23:46 来源:时尚芭莎

把芒果台是娱乐圈最勤劳媒婆打在公屏上!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继《女儿们的恋爱》后,芒果台又弄了一个熟龄女艺人和素人约会的综艺《怦然再心动》。


参加录制的嘉宾阵容很有话题度,有50岁的王琳、43岁的黄奕、34岁的白冰、33岁的王子文、26岁的蔡卓宜,个个都堪称姐姐界的“顶流”。


其中王琳、黄奕、白冰、蔡卓宜都有过婚史,经历了失败的婚姻生活后依然勇敢追求爱情,和节目名字《怦然再心动》也很贴合。

与此同时,节目组还邀请了倪萍担任征爱主理人,王大陆担任征爱助理。

和很多网友一样,芭姐现在看到恋爱节目也开始审美疲劳了,但看过《怦然再心动》的物料之后,真心觉得这档节目做得很有诚意。

短短一分钟的预告片,芭姐看到了成熟女性的魅力,5位姐姐没有在镜头前夸张地维持着少女感,而是率性的、成熟的。


可提到爱情,她们依然拥有少女时期的勇气和天真,脸上都是追求幸福的自信和对未来的期待。

黄奕绝对是被失败婚姻耽误的典型女艺人,虽然演技在线起点很高,演艺事业却被毁灭式影响,尝尽人情冷暖的她期待遇到有底线的另一半。更让她欣慰的是,女儿也非常支持妈妈勇敢追爱,妥妥的小棉袄一枚~


黄奕走出了婚姻失败的阴霾,她依然率性,将在爱情面前的自己比喻成一只不死鸟。看到奕姐勇敢而纯粹的样子,真让芭姐想到了当年的李玉湖!


凭借着“浪姐”成功翻红的白冰第一时间晒出自拍官宣:“自拍右边的位置留给未来的另一半~”如此高调的征婚文案,可爱到犯规~

冰冰子的爱情观很正,她觉得两个人的相处就像两台需要调频的对讲机,只有频率相同才能最清楚地听懂彼此。

最让人惊喜的是,50岁的王琳姐姐也来组团征婚啦~经历了风雨的“雪姨”依然美丽有气质,她希望自己的勇气能带来意想不到的幸福。

王子文很少参加真人秀,这次她勇敢迈出步伐,坦言:“30岁以后,喜欢的东西依旧喜欢,但是可以不拥有,害怕的东西依然会害怕,但是可以面对。如果遇到真正喜欢的人,我一定会主动表达。”


“婧妹”蔡卓宜自带流量和话题,当初参加《青春有你》的时候,失败婚姻的旧伤疤让她掩面痛哭,如今直面伤疤勇敢追爱。

蔡卓宜谈到了自己的理想型,透露喜欢白一点幽默的男生。看她细细描绘出了心仪对象的样子,可爱得就像童话里期待爱情的小公主~

讲真,姐姐们不惧流言蜚语,追逐爱情的样子真的很美丽。

在经历过感情的失意后能够重新走出来,遇到值得珍惜的相遇还依旧愿意再去追求幸福,不论是谁能做到这些都需要不俗的勇气。

长久以来,似乎女性离婚以后,就成了“掉价”的商品,尤其是在婚恋问题上。在大多数人看来,女人离婚是不幸的。

不管她是不是主动选择离开这段婚姻,不管这段婚姻是否给她带来过快乐,不管她真正想要的生活与婚姻有没有关系,大家在听到一个女人离婚时总会对她“另眼相待”。


即使明星也不能例外。王菲的感情生活一直受到了媒体广泛的关注。

“关你什么事”是所有记者问到王菲私生活时得到最多的答案。

两段婚姻,两个孩子,从未回应过她的感情,但也从未隐藏。在2000年时高调牵着谢霆锋的手。

48岁时也能再次公然秀恩爱。这种毫不掩饰的真切,好像充满了不通人情世俗的孩子气,却着实充满了最坦率的感情观。


每个人都拥有爱与被爱的权利,谁说经历过婚姻失败的女人就要放弃对美好爱情的追求呢?当爱情来临时,勇敢去爱。

何炅曾经这样说过:“很少有人会说,这个男人很成功,但是他离过婚。然而会有人说,这个女人很成功,可是她离过婚。把这个压力强加到女性身上,这是不公平的。”

可我们不得不承认,在当今的大环境下,许多言论对单身、离婚等女性是不友好的。

电影《夺冠》热映期间,巩俐饰演的郎平受到诸多关注,可居然还有一些评论说:“郎平事业成功又怎么样,还不是为此离了婚!一个失败的女人。”

这样的评论着实让芭姐大吃一惊,也让人哭笑不得。

现在都21世纪了,居然还有人用婚姻去衡量一个女性成功与否。


恋爱,本就是一个试错的过程,我们都希望能在婚姻中收获长久的幸福。但若是失败了,也没必要从此打上“离婚”的标签,认为自己不值得被爱。

任何人在任何时候,都有追求自己生活自由和追求自己快乐的权利。

恋爱快乐、结婚快乐,为维系一段婚姻作出努力的当下是快乐的,而真正决定放手的时候也应该快乐。

离婚一年后,42岁的梁静茹有了新的恋情,这让很多网友为之祝福。媒体拍到她与年长14岁的企业家林达光甜蜜约会,两人相对而坐在高级餐厅,嬉笑聊天间满是爱意。

拥有新恋情的梁静茹一定是被幸福所包围,而对上一段婚姻中所受到的伤害也并不易抹去。之于人生,每一段经历都有它存在的意义。

这一切的经历,正如她在歌里唱的: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离开旧爱像坐缆,看透彻了心就会是晴朗的,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

年龄不是问题,有无婚史也不是问题,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而你永远都有选择权。

编辑∕ 5yan

助理 ∕ yc 谜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