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看他们跳舞比看女团还开心

看他们跳舞比看女团还开心

时间:2020-09-27 23:58 来源:时尚芭莎

这周《心动的信号3》大家都看了没?帅哥张翰因为在节目中猜错了答案,所以要在线跳《无价之姐》。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娇羞”翰哥在线尬舞,这一part我不信你们没笑。

《心动的信号3》现在已经播到了第三期,这一期迎来了素人嘉宾的约会。三对嘉宾一天的约会结束后,到了发短信的环节。没错,这一part也是张翰跳女团舞的原因。

这一环节恋爱观察员们需要各自为战,猜对了则可以得到心动原石,猜错了就没有。而张翰则是全部猜对可以获得3颗原石,错了需要跳女团舞,后来又和吴昕打赌,吴昕输了表演吃面,张翰输了表演劈叉。

结果张翰还真的猜错了。吴昕刚来节目的时候就被张翰cue来一段《无价之姐》,没想到一场节目下来张翰自己竟然被安排得明明白白。可能他自己都没想到这一期自己要在吴昕和杨超越两个老师的“带领”下连跳《无价之姐》和《Pick me up》。

不得不说,张翰跳女团舞动作还是挺妖娆的,就连一旁的杨超越都看懵了,直接来了一句:“比我想象的好。”

得到肯定的张翰更是笑得像个得到了糖果的大男孩,惹得全场尖叫。

看张翰跳女团舞,虽然动作不是很熟练,但姿势还挺妖娆,很有女团舞的样子。没想到一向是霸道总裁的张翰跳起女团舞竟然这么可爱,尤其是娇羞的表情管理非常到位。手忙脚乱太上头了,有点害羞又有点可爱。

经常以成熟稳重示人的帅哥跳起女团舞是不是可可爱爱?看惯了男明星充满力量感的舞蹈,偶尔见到跳可爱女团舞的男艺人,这种少有的反差萌表现真的是太可爱啦。

谁说“可爱”只是女生的专利,或许你知道有那么一群神奇的男艺人,他们跳起女团舞来可以说是可爱满分,今天芭姐就要来说一说那些跳过女团舞的男艺人。

1酷盖王一博

标准酷盖王一博平时跳舞什么样你们都清楚,不用芭姐多说了吧。但是一跳起女团舞来,瞬间王甜甜上身,甜度十级。
王一博刚出道那会儿在综艺上表演《Mr.Chu》和《GEE》两支韩国女团舞,表情管理一级棒不说,眼神也是让人不自觉地追随,可爱爆表,连不少女生都自愧不如。
谁能想到现在的酷盖王一博还有这样甜度超标的“另一副面孔”呢?
在《创造101》担任舞蹈导师的酷盖王一博曾给漂亮妹妹们示范《pick me》的舞蹈动作。每一个动作、表情、眼神都精准到位,教科书式的表演,可以说是全力展现导师风范了,一秒转换王甜甜,点开视频收获快乐,我可以,你也可以。

2音乐达人黄子韬

耿直boy黄子韬一直是很有自己态度的音乐人,平时耍帅扮酷都不在话下,招招手就能引起粉丝尖叫的那种。
跳起舞来是非常认真而敬业的,表情管理就不说了,每一个舞蹈动作都精准到位,认真跳起舞的酷炫boy可以说是爱豆界的教科书。
然而在去年《创造101》的舞台上,黄子韬也跳过女团舞。就是在101位女孩第一次给观众表演的时候,黄子韬为了给大家加油打气,就在现场跳了一段可可爱爱的女团舞。你别说,平时酷酷的黄子韬,跳起女团舞那还真有内味儿了。

平时有点小高冷的黄子韬进入状态也是特别迅速,音乐一响起来,活力又可爱的模式一秒开启。动作也是放得非常开,表情更是可可爱爱,不得不说真的就像创造101的第102个成员“少女韬”。

3大厂男孩王子异

追过《偶像练习生》的大厂女孩们,对这位酷bro绝不会陌生。他在《偶像练习生》中因出挑的表现被众多粉丝pick,最终以第七的排名加入了NINE PERCENT组合。
很多人可能无法想象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酷帅超级man的王子异,跳起女团舞会是什么样。在一次直播互动中,王子异这不就给了我们一份满意的答卷。
直播中,按规则他需要跳粉丝挑选的舞曲,看到结果时,他非常无奈地说:“我就知道她们想看女团舞。”于是,宠粉狂魔王子异先生就有了人生中第一支女团舞的show,这百年难得一见的画面请大家且看且珍惜。
俗话说得好,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在一次采访中粉丝又cue了王子异让他来个女团舞,没想到这位帅哥二话不说就动了起来,表情也配合得天衣无缝,一米八大个子的帅哥反差萌真是太可爱了。

4小蜘蛛荷兰弟

“小蜘蛛”荷兰弟(Tom Holland)在戏里他是拥有超能力的蜘蛛侠,但在戏外他却是呆萌可爱、傻气十足、爱剧透的荷兰弟,但是谁能想到他居然有过女装反串跳舞的时候。
之前荷兰弟男扮女装在舞台上大跳《Umbrella》这件事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也有很多人拿来“打趣”,说没想到蜘蛛侠除了拯救世界还要忙着反串演出。
沉浸在舞台上的荷兰弟的舞姿和身段没有一点不完美的地方,这段反串也一直被大家津津乐道,但是其实这段女装反串舞背后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

“这个世界并不是所有人都如白人直男一样生活得容易,电影需要为不同的人群发声,我曾经在德州遇到一位女士,在她的学校里有一位小男孩,喜欢穿着女性的衣服,他被霸凌了。然后我在节目上打扮成Rihanna进行表演,之后她告诉我这位小男孩感觉自信了很多,因为他看到蜘蛛侠也穿了女装,这真的让人很感动,我只是跳了段舞,却帮到了他人。”
不管这些男爱豆是为了宠粉反串跳女团舞,还是为了展现多方面的自我跳女团舞,我们应该从更加包容的角度去看待这一现象。舞蹈是多元的,每一种舞蹈都有它独特的魅力,作为舞者,能够驾驭多种舞蹈,正是专业能力的体现。


对于粉丝而言,爱豆摆脱固有形象,尝试新的舞蹈类别,往往会令人眼前一亮。遇上那些宠粉的、为了满足粉丝的要求而去练习女团舞的爱豆,大饱眼福的时候来了,可以偷着乐了。


也往往是这些正能量、努力生活、哄粉丝开心的艺人,才给我们带来更多欢乐。

不管是可盐可甜的帅哥在线尬舞,还是可A可奶的反差萌。其实只要他们宠粉、带着我们积极向上面对人生,真的不介意多爱他们一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