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应采儿说Jasper就是她的代表作,这种话我觉得完全有底气!

应采儿说Jasper就是她的代表作,这种话我觉得完全有底气!

时间:2020-09-17 23:02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芭姐又被小甜豆Jasper可爱到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新生日记》第二季刚刚开播,Jasper就凭借“抠脚”名场面登上热搜。

节目中,陈小春夫妇邀请了杨千嬅夫妇前来做客。Jasper注意到大人们光顾着聊天,没人关注自己,转悠几圈后吭哧吭哧爬上沙发,凑到爸爸妈妈跟前去。

下一秒就奶声奶气提出了请求:“可以帮我抠脚吗?”

还没等山鸡哥反应过来,Jasper就把jiojio放到了山鸡哥的腿上,看来我们的小甜椒完全忘记了当年被小春哥支配的恐惧了吧~

有趣归有趣,芭姐还是被应采儿夫妇俩的育儿方式圈粉了。


面对Jasper在客人面前的不礼貌行为,陈小春并没有生气,只是用“嘘”示意小小春别闹。

坐一旁的应采儿也没有批评指正,而是用了一种非常聪明的方式制止Jasper,她说:“把脚放下,我们是很有气质的一家。”轻松地转移了话题。


看到这里,芭姐算明白了,为什么在得知家里要增添新成员的时候,最开心的人是Jasper。


陈小春在演唱会公布二胎消息时Jasper的反应

当时,应采儿和Jasper沟通这件事的时候告诉他,弟弟的出现不会让他失宠,二胎更像是“礼物”一样,出现在Jasper的身边。



虽然,应采儿的这番话在我们看来好像是在“忽悠”Jasper,但不得不承认,弟弟HOHO出生后,哥哥Jasper对于这份礼物的到来,没有任何排斥。

讲真,小甜豆Jasper自《爸爸去哪儿》以来,就凭着自己超强的人格魅力,一路圈粉无数。


情商颇高的Jasper,偶尔呆萌可爱,偶尔成熟得像个小大人。让大家忍不住感叹:明明陈小春和应采儿两个火药桶一样的暴脾气,是怎么生出来这么软萌的儿子的?


其实,这和应采儿平时的教育方法有很大的关系。


应采儿曾坦言,自己在有了Jasper后,便开始减少工作,基本上会在家全身心地陪着Jasper成长,她认为孩子既然生了就要好好养。

你别看应采儿平时洒脱随性、大大咧咧的,但是对待孩子的教育一点也不马虎。从小就规范Jasper的行为,立下了家里的很多规矩。


之前在节目中应采儿接受采访,拍摄到家里的客厅时非常的干净整洁。应采儿对此表示自己是不允许Jasper把玩具放在客厅的。


因为她一直教育Jasper:客厅是属于大家的,而不是你一个人的。你的玩具要在自己的房间里,不可以随便乱丢。



我们总能看到有小朋友的家庭里,客厅总是会堆满玩具,这确实是对小朋友的一种纵容。

应采儿也在节目中说过,Jasper不听话的时候,她并不是立刻会去哄他。而是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他,直到他不哭不闹了才会去和他说话。



应采儿表明她不会去给小孩这个错觉,觉得只要我哭闹就可以为所欲为,要他有这个意识,并不是想得到一个东西哭闹就可以的。



之前有媒体拍到应采儿带着Jasper去逛街,Jasper还没玩够,不愿意回家。应采儿坚决不做出退让,硬拉着儿子回家,然后同他讲道理。


这种教育方式潜移默化中使Jasper明白了想要什么撒泼打滚是没用的,小孩子自然而然就不会再采取这种方式了。


从Jasper两三岁开始,应采儿也有意识地培养他的生活自理能力,并且鼓励他适当地参与到家务中来。


这次杨千嬅夫妇来做客,应采儿也让Jasper和她一起做蛋糕,学着怎样把蛋清和蛋黄分离。

因为家里有长辈帮忙带小孩,隔辈的宠爱通常都是更胜一筹。应采儿家里也不例外,比如Jasper想吃什么就点什么,外公就立刻按要求给做。

但当“现代严母”上线,这种溺爱被果断否决,并且给Jasper下了严重警告:“这里不是餐厅,人家煮了什么你就吃什么。”

而不善言辞的陈小春,会经常带着全家到处旅游,准备惊喜。一有空闲就变身超级奶爸,指导Jasper骑车,陪儿子扮演最爱的巴斯光年。


因为不想错过孩子的成长,陈小春想要尽可能多地留住跟孩子在一起的时光。


相应地,Jasper也会把从爸爸妈妈那里感受到的爱,传递给身边的人。

在节目中,当爸爸们都不在时,看到哭闹的嗯哼,他会好心地安慰,像个小大人似的连说带哄,还做游戏故意输给嗯哼,让嗯哼开心。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
(《一起出发吧》)Jasper还直接当起了节目组的翻译官,自信大方地用英语帮助大家,跟外国人讲解绘画作品,完成了任务。当时节目一播出,光是热搜都上了好几次,全网都在热议Jasper的语言天赋。

当然,在任何场合Jasper也都能用语言准确地表达自己的情绪和感受,尤其是对于“爱”。


面对黑脸的山鸡哥,他会很勇敢地说出自己的要求:“Can you stop angry now?”(你能不生气吗?)

同时,他也总把“我爱你”挂在嘴边。


这次二胎即将出生,陈小春让Jasper问应采儿肚子里宝宝的名字,Jasper问完之后亲了下妈妈的肚子还轻轻拍了两下,有爱得不行~


可以说,Jasper在应采儿与陈小春严中有爱的教育方式下成长得很好,他在人际交往中完全没有同龄孩子会有的胆小和封闭,很乐于与人互动。


芭姐记得在参加《三个院子》节目中,应采儿和其他嘉宾谈到了关于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她说道:

“我们做父母的,就是怕孩子出问题,担心孩子遇到这个、遇到那个。然而其实我就是要告诉你,让他学会选择,你选择你的,如果你选择了你失败了,那也没有关系。小孩子一定要失败了才能成长。”


不过分溺爱娇惯,也不过分严格苛责。悉心呵护的同时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好好培养孩子的独立人格和是非观,这样的爱才是最完整的。

编辑:5yan

图片助理:小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