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刘雯说,现在没有什么比传递希望更重要

刘雯说,现在没有什么比传递希望更重要

时间:2020-08-15 03:0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个9月,超模刘雯成为《时尚芭莎》的封面女郎。她的眼神笃定,坚定地目视前方,也同样映衬着BAZAAR九月刊的大主题——振奋人心的时装。


《时尚芭莎》2020年9月刊封面
全套均为 Prada

刘雯说:“就像往年的这个时候,我肯定已经开始满世界飞来飞去,辗转各地忙碌工作了。但今年难得可以把时间空出来,恢复健康作息,沉淀思考。

她和所有人一样,在这个特殊时期闲了下来,将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和家人朋友。

廓形外套 Balenciaga

高靴 Longchamp

“我相信现在各行各业都在经历不同程度的困难,时尚界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挑战。但大家都在想方设法用各自的方式传递乐观的态度,保持生活的希望,并且不陷入停滞或悲观情绪。”她在封面故事中讲到。

而在内页大片中,摄影师于聪更是抓住了这份希望,在黎明中寻找曙光,从而表达我们在陷入焦虑之中的勇气和力量。
 

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耳环、戒指、外套 均为 Chanel

廓形外套、紧身衣Shuting Qiu

眼镜 Gentle Monster

刘雯在大片中所展示的新季新衣就是美好未来的一种体现,即使在战争年代,时尚行业也并没有停下脚步,竭尽所能地为世人提供无数美好的瞬间。就像是一剂良药,足够振奋人心。

尼龙外套、衬衫、装饰腰带、流苏裙、连裤袜、高跟鞋 均为 Prada

无袖衬衫、领带、腰带装饰手包、流苏裙装 均为Prada

而大片中的双面影像则是在镜面下审视自己,同时也是对时代的一种投射。从出道到现在,刘雯一直是大家心中的“优等生”,即使这样,她也从未骄傲,而是趁着这个特殊时期重新思考,并在自己的家庭、朋友关系中找到了新的解读。

高级珠宝 Coco Crush系列耳环、戒指、外套 均为Chanel
不仅如此,刘雯还在本期的封面故事中谈论自己未来的计划和目标。

她说:"有一个新的任务,也是我想要长期坚持下去的计划:我希望每年都能够在中国沙漠化比较严重的一个地方播种下一片胡杨树种。去年我和同事们去了内蒙古的额济纳。今年我们计划去新疆。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希望我能尽自己的点滴之能,在模特事业顺利发展的同时,帮助大家提高环保公益的意识,号召大家一起参与进来。"

 
刘雯说最近她迷上了乐高,以及享受和家人在吃饭时间的闲聊,甚至是装修房子……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她的故事,不妨期待一下她自己讲述的封面故事。

 

西装外套、紧身衣Pronounce

装饰腰带Prada

高跟鞋 Jimmy Choo

廓形外套 Balenciaga 高靴 Longchamp
(完整版封面故事将于本周五揭晓)
 


监制/卫甜

摄影/于聪YuCong

策划、形象/于昆K`

化妆/何磊MQstudio

发型/张凡BON

美甲/粒子

采访/Yoanna

统筹/Tanya

制片/丁丁

创意执行、美术/Sisi

时装协助/Eddie、Marco、Komi、JoyRen

新媒体编辑:Leon Chang

整理:lichenanq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