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总觉得他们会离婚?人家甜蜜着呢

总觉得他们会离婚?人家甜蜜着呢

时间:2020-08-08 00:24 来源:时尚芭莎

前两天,宠妻狂魔Justin Bieber又在自己的IG上传了他跟老婆海莉的恩爱狗粮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并且写道:So relaxed on our roadtrip...so grateful to be making these memories with the love of my life.(我们的公路旅途上实在是太放松了……能和我的一生挚爱一起创造这些回忆,我很感激。)

一生挚爱,什么都不用说了,这对真的狗粮管够,嗑就完事儿了。

宠妻狂魔比伯到底有多爱自己的老婆呢?

之前比伯上自己老朋友的节目《The Ellen Show》,节目里,主持人随口问他以后想要几个孩子,没想到比伯稍微思索后回答:“我认为这取决于我老婆海莉,因为是她的身体。”

这回答一出口 ,迅速感动了无数女性观众。不同于那些“求生欲测试题”的套路化答案,这个回答显然是经过认真思考的,不仅有爱还有一份尊重。

其实比伯与海莉一直是一对秀恩爱狂魔,尤其是在IG上撒狗粮的频率,简直高到令人发指。比如情人节到了,两人秀个恩爱当然是基本操作。

生日party上,撒狗粮也在意料之中。

不只是比伯,海莉这边的IG也是疯狂给大众塞狗粮,张嘴吃就完事儿了。

即使只是双人葛优躺,也要来个狗粮三连。

比伯更是化身情话boy,不定时向自己心爱的女孩发动情话攻击。

My heart skips a beat when I'm around you. (当我在你身边时,我的心跳漏了一拍。)

I love you from the depths of within.(我爱你,自灵魂深处。)

或者是一段充满爱意的“小作文”

观察比伯的IG你会发现,除了音乐,就是海莉。所以夫妻恩爱照什么的,比伯的IG基本是日更,完全不用担心断粮,因为他是个秀恩爱狂魔。

时不时再更新个“老公视角”的海莉个人专拍

其实谈起比伯和海莉的结合,许多人都有些疑惑,毕竟几百集“北美意难忘”看下来,大家都以为故事的女主角会是另一个人。

但其实看过了比伯一路走来的经历之后,他与海莉的感情也就不难理解了。

其实两人2009年就相识了,在海莉父亲的帮助下,当时还是小迷妹的海莉追星成功,那一年,比伯15岁,海莉13岁。

那个时候唱着“baby baby baby oh baby”的比伯已经在全球爆红了,几乎所有女生遇到他的反应都是激动得面红耳赤,为自己能见到他而兴奋。

而海莉与他的第一次见面却显得有些“漫不经心”,比伯回忆说:“她看起来一点也不在乎。”

虽然海莉留给比伯的印象很高冷,但是其实在初次见面之后,她就开始默默地关注比伯,并且成为了他的粉丝。

这份对比伯的感情,在最开始并没能得到回应,两个人一直以朋友相处。而之后比伯与“傻脸娜”的“北美意难忘”连续剧开播,海莉也和我们一样,成为了“傻脸娜”和比伯的CP粉。只是那份对比伯的感情,想必也一直埋藏在心里,没有消失过。

在经历了几次分分合合之后,比伯与“傻脸娜”最终还是没能走到一起。

而对于比伯来说,除了感情上的不稳定之外,他在心理和精神上其实也一直经受着巨大的压力。很长一段时间里,几乎没有人知道,比伯在与焦虑症和抑郁症做斗争。

他在十几岁时,就拥有了普通人所渴望的一切,各种各样的人在他盛名之时趋之若鹜。在比伯的纪录片中,他坦言自己曾一度沉迷于药物,被焦虑和恐惧裹挟,每天从床上爬起来对他来说都是件很难做到的事。

从2014年开始,他就患上了抑郁症。他的心理医生说:“第一次见到比伯时,他整个人像是废了一样。”

这段痛苦的时间,是海莉一直陪着他、照顾他、安慰他、鼓励他。回忆起自己最阴暗的那段时间,比伯说:“幸亏有海莉陪在我身边,我觉得她是唯一能够忍受我的人。”

而一起度过了艰难时光的俩人,现在更加珍惜彼此的陪伴,更懂得如何去爱。在制作《CHANGES》这张专辑的过程中,海莉几乎每天都待在工作室里,陪在比伯身边。

海莉:“我喜欢看到他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说实话我感觉我站在他身边,就是为了鼓励他、支持他。”

“我很喜欢成为这个过程的一部分,就算要躺在沙发上直到凌晨三四点。”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感觉,有他在的地方就是家。”

在纪录片里,两个人就像连体婴儿,总是形影不离。当你看到他们拥抱在一起的画面时,可以感受到,那份爱意浓得就要溢出屏幕。

两个人全然放松、全心信赖的姿态,让旁观的人也为他们感到开心。

在他们之间,更有一种无言的默契存在。两个事业有成的成年人,一位全球流行歌手,一位顶级模特,却像小学生一样在客厅一起玩着幼稚的游戏。

之前还有粉丝在一家早餐店遇到比伯和海莉,据粉丝所说,当时比伯温柔地帮海莉擦去脸上的面包屑,然后献上一吻,完全不介意在粉丝面前秀恩爱,酸了酸了。

相爱的两人是可以为彼此带来力量、带来希望、带来温暖的。就像海莉说的:“即使是结婚,已经是最亲密的关系了,我越来越了解他,并且这真的很有趣,我希望永远不会停止。”对对方永远抱有好奇心,会使你更加爱他。

神奇的是,看似已经深谙相处之道的他们,竟然还保留着恋爱新手般的青涩,海莉兴奋得像个刚刚初恋的小女孩,她说即使现在和比伯在一起,她还是常常不自禁地脸红、小鹿乱撞。

而感情经历可以说是相当丰富的比伯,在面对自己的老婆时,竟然也有同款的紧张。在说起这份有点奇怪的感觉时,他挠头的样子简直像个情窦初开的害羞小男孩。

“我拿着戒指站在那儿,我整个人都在颤抖着。”

纵使俩人已经恩爱至此,人生中最重要的婚礼还是让他紧张了,毕竟面对的是自己要共度一生的女孩。

但是真正到了这一刻,他们眼里只有彼此。没有彩排,没有演习,只有相爱的彼此。

“Justin Drew Bieber, Will you have thie women to be your Wedded wife?”

“Will you marry me?”

“Yes, I do.”

爱是什么?爱是互相陪伴,是互相理解,是互相成长,是互相扶持。

希望比伯和他的海莉可以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